20190526 BULATS線上寫作測驗公告,請考生注意相關考試訊息

2019.05.26(日)BULATS線上寫作測驗
測驗時間為(AM10:00~AM11:00),請考生注意相關考試訊息

報到處位置:考生請於考試前15分鐘至考場外報到
請注意以下事項:
(1)不會寄發准考證,測驗當天請務必攜帶學生證及國民身分證正本(可用效期內之護照正本替代)未帶規定證件者,不得入場應試,亦不退費!
(2)請於測驗前20分鐘準時到達試場報到,由監試人員檢查身分證件,惟如發現身分證件上相片與本人相貌或髮型不同而有識別困難或面貌不符者,將不得入場應試。
(3)測驗時間開始後,不得入場考試,亦不受理退費。若考生身分與個人座位號碼資料不符或有交換座位之情況發生,需立即離場,測驗不予計分,亦不受理退費。
(4)寫作測驗時間共 45 分鐘,無中場休息。
(5)應試者直接於電腦系統中作答,不得在其他物品上抄寫題目、答案或作任何記號;亦不得有傳遞、夾帶、左顧右盼、意圖窺視、相互交談、抄襲他人答案、便利他人窺視答案、自誦答案、以暗號告訴他人答案,或有本規定未列明之其他舞弊或不軌意圖情事,或影響考試公平、考生權益之事項,違規者監考人員可取消該考生應試資格並請其離場,作答不予計分,亦不受理退費。測驗涉嫌舞弊之考生或請人代及者,於二年內不得報名參加本測驗,影響中心權益者保留相關法律之追訴。
(6)寫作測驗測驗結束時,請在原位靜候監試人員確認,宣布結束始可離場。
(7)請詳閱應試須知,以便熟悉應試須知及題型簡介。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語文中心分機 4204 或劍橋BULATS考試中心02-2313-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