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BULATS線上口說測驗公告,請考生注意相關考試訊息

2019.05.26(日)BULATS線上口說測驗
測驗時間為(AM11:00~PM13:00),請考生注意相關考試訊息

報到處位置:考生請於考試前15分鐘至考場外報到(ACUMEN)BULATS口說測驗場次表2019-05-26
請注意以下事項:
(1)不會寄發准考證測驗當天請務必攜帶學生證及國民身分證正本(可用效期內之護照正本替代)未帶規定證件者,不得入場應試,亦不退費!
(2)請務必參考附件的BULATS口說測驗場次表,以得知所屬之考試時間及相關資訊。
(3)每位考生將於測驗日前收到個人的口試時間表,請依口試時間表上所載之測驗時間提前15分鐘報到。考生超過排定之口試時間逾10分鐘者不得入場考試,亦不受理退費。遲到10分鐘以內者,應試順序將調整至該場次之最後順位。
(4)口試時間每人約12-14分鐘,無中場休息,請依照口試官的題目在時間內作答。
(5)請詳閱應試須知,以便熟悉應試須知及題型簡介。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語文中心分機 4204 或劍橋BULATS考試中心02-2313-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