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TOEIC測驗公告,請考生注意相關考試訊息

2019.12.08(日) TOEIC測驗

考場為行政大樓4~5樓

A0413、A0415、A0417、A0512、A0514

請考生注意相關考試訊息,並於測驗當日提前到場報到

 

多益測驗時間為14:00~16:30

13:00~13:40 主副監進行作業

13:40~14:00 開放考生入場

14:00~14:30 填寫基本資料(14:00後視為遲到,將不得入場應試)

14:30~15:15 聽力測驗時間

15:15~16:30 閱讀測驗時間

 

請注意以下事項: (學生應試需知)

(1) 測驗當天考生請務必攜帶:不會寄發准考證,測驗當天請務必攜帶國民身份證正本 (或其他有效身分證件說明如下)及2B黑色鉛筆及橡皮擦入場應試。

  • 本國籍考生:年滿16歲(含)以上之考生:僅限「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正本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正本。
  • 外國籍考生(母語非英語系者-含香港及澳門):有效期限內之「護照」正本 或 印有護照號碼之「中華民國居留證」正本。
  • 大陸籍考生:為印有身分證號碼之「中華民國臺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 (有效期限內並蓋有入境查驗章)」正本 或 印有身分證號碼 之「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正本。

(2) 未帶有效證件考生,先行使用替代證件入場之規定(須於考試結束前,由親友將上述之有效身分證件送抵考場):

如未攜帶本測驗認可之有效身分證件,可持其它替代證件入場(替代證件須有考生之照片、姓名、身分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但須請考生聯繫親友,將有效身分證件於考試結束前送抵考場試務中心,補辦考生身分確認,無誤後則視同該考生自始即持有效身分證件入場。若於考試結束前,未能將本測驗認可之有效身分證件送抵考場,則該場測驗成績將仍不予計分,亦不得要求辦理退費或申請延期。

(3)證件不符:考生於測驗當日所持的有效身分證件與考生報名資料不符者,則不得入場應試。

  • 應試當天考生若出示的有效身分證件姓名或ID Number與考生報名資料不符,則不得入場考試。
  • 於應試前更改中文姓名者,需提供「戶籍謄本」證明文件,驗證無誤後才能入場考試。考試結束後不得申請更名。

(4)請同學確實至TOEIC英語測驗官網查詢:考試通知單及應試地點,以免延誤相關權益。並於考試當日提早30分鐘前抵到達試場,測驗開始尚未進場者視同放棄考試,不得入場,亦不得要求延期及退費。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語教中心分機 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