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語課程

【English-Taught Program】

行政院於2018年12月發布「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 為加速提升學生英語能力, 自2021年起將納入第三期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內,打造臺灣成為雙語國家。

臺灣大學生未來畢業後追求好的成就與所得,不僅需要有專業能力知識,還要有能力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專業人士進行溝通合作,甚至與臺灣產業布局在一起,而這些都需要良好的英語能力作為基礎。

本校於108學年度正式成立「國際經營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以英語為知識傳遞的媒介,教授各專業領域知識,課程內容包括:情意通識課程(科學探索、國際關係、流行音樂與生活、世界文化探索)、體育、商管專業領域(經濟學原理、管理學、統計學、行銷原理、應用統計學、品牌管理、門市管理、零售管理、辦公室軟體應用、職場英文、國際領導能力發展等課程)、設計專業領域(色彩與藝術應用英文)、資訊專業領域(資訊技能與實作、程式設計應用)等課程。以全英語課程培養學生具備專業技術能力,並達到跨域知識整合應用與產業實務應用能力。

 

*本校[跨院系學分學程查詢一覽] STU Intramural Courses across the departments and colleges
108-國際經營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課程規劃表109-國際經營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課程規劃表110-國際經營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課程規劃表111-國際經營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課程規劃表112-國際經營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課程規劃表